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高通公布2019年首批骁龙X50 5G基带OEM厂商名单

【TechWeb】10月22日,高通在香港召开了4G/5G summit(峰会),确定了5G标准以及5G规划,国内三大运营商都有参与。现在最新消息,高通公布明年使用骁龙X50 5G基带的OEM厂商名单。

QQ图片20181022105237

据消息了解,高通在4G/5G峰会上公布了2019年使用骁龙X50 5G NG 基带的OEM厂商名单,包括华硕、富士通、HMD、HTC、inseego、LG、Motorola(摩托罗拉)、NetComm、NETGEAR、一加、OPPO、SHARP、Sierra、SONY、Telit、启碁科技(WNC)、WINGTEC(闻泰)、小米等;其中,5G领航计划的伙伴则包括联想、OPPO、vivo、中兴通讯、小米、闻泰等。

QQ图片20181022105240

据悉,骁龙X50是高通首款5G调制解调器芯片组,采用28nm工艺打造,峰值5Gbps,该芯片组支持千兆级速率以及28GHz毫米波频段上的数据连接。

最后,据高通会上介绍,中国目前规划的5G频段是Sub 6GHz,而骁龙X50支持mmWave高频毫米波和Sub 6GHz中频。那么意味着,不用等到2020年,最快明年开始商用。(天一)

标签: 高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