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ofo回应运营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正常人事变动 实控人仍是戴威

【TechWeb】10月22日消息,ofo小黄车中国区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于2018年10月22日由戴威变更为陈正江。对此,ofo方面表示,法定代表人的变更仅是ofo内部正常的人事变动,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仍为戴威。

QQ图片20181022122850

ofo方面表示,法定代表人变更不存在某些媒体所解读的“让位”一说。同时人事变更不会影响公司的任何经营和运营。

陈正江2014年年底加入公司,是ofo前五号员工,四年来在公司一直担任重要职务,目前是ofo中国区业务主要负责人之一。(周小白)

以下为ofo声明全文:

关于“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的公告

为简化办公流程、提升工作效率,ofo小黄车中国区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于2018年10月22日由戴威变更为陈正江。陈正江2014年年底加入公司,是ofo前五号员工,四年来在公司一直担任重要职务,目前是ofo中国区业务主要负责人之一。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仅是ofo内部正常的人事变动,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仍为戴威,不存在某些媒体所解读的“让位”一说。同时人事变更不会影响公司的任何经营和运营。

特此公告

ofo小黄车

2018年10月

标签: 戴威 ofo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