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谷歌员工不满CEO回应高管性骚扰 将进行抗议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早间消息,近期有媒体报道了谷歌对高管性骚扰指控的处理。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由于对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给予的回应感到不满,一些谷歌员工正计划集会抗议。

目前抗议活动的时间尚未确定,但可能会于周四进行。组织者提供了一份要求谷歌考虑的诉求列表。他们拒绝透露具体的诉求,但一名人士表示,这些诉求旨在帮助那些可能受到办公室性骚扰或权力斗争影响的人。

根据BuzzFeed的报道,超过200名谷歌工程师将参与抗议。谷歌发言人尚未对此消息作出回应。

上周五,《纽约时报》报道称,前谷歌Android负责人安迪·鲁宾(Andy Rubin)对员工存在性骚扰行为,但谷歌仍向他提供了9000万美元的离职补偿。在报道发布后,皮查伊试图安抚员工。鲁宾本人则表示,这篇报道是诽谤。《纽约时报》的报道还显示,谷歌其他高管的不当行为也没有得到严肃处理。

消息人士称,这篇报道在谷歌内部引发了广泛讨论。员工们对此感到失望,他们认真关注了这些指控,并对实名的受害者表示支持。另一名谷歌员工表示,他们尚未看到,有证据表明谷歌调整了处理相关指控的方式。

本周二,皮查伊和谷歌人力资源运营副总裁艾琳·诺顿(Eileen Naughton)致信员工称,谷歌已经对公司政策进行更新,要求所有副总裁和高级副总裁披露是否与同事存在任何关系,无论是否属于他们的汇报线,也无论是否发生过冲突。他们还表示,过去两年,谷歌已经因为性骚扰问题解雇48人,包括13名高级经理或更高职位的管理者。

邮件还表示:“我们希望向你们保证,我们会审核每一项有关性骚扰或不当行为的投诉,展开调查并采取行动。”(邱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