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锤子科技:资金链紧张和裁员传闻不实 罗永浩没有抑郁

【TechWeb】11月14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锤子科技资金链紧张,已经开始裁员。对此,锤子科技官方微博发布声明,予以否认,锤子科技CEO罗永浩称,将用法律手段解决。

QQ图片20181114093145

 

官方声明中提到,锤子科技并未出现“不够员工开支”的问题,文中提到的大规模裁员实为根据现有的产品线对各地的技术人员进行整合。

锤子科技表示,公司与京东、阿里的合作正常开展。并否认了“将子弹短信的融资挪用到锤子科技”的说法,强调子弹短信为快如科技旗下产品,锤子科技只是快如科技的一个投资方,两家公司在财务和人员架构上都是完全独立的。

声明在最后澄清,罗永浩并非抑郁症患者,或者文中暗示的精神有问题的人。罗永浩在转发锤子科技官方声明时也表示,“创业维艰,不是抑郁症,不是精神病患者,都被迫要做官方澄清了,想起了马克吐温的竞选州长……这次一定要法律手段解决。”

以下为锤子科技官方回应全文:

1

2

3

标签: 锤子科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