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东风启辰T60正式上市 售价8.58万到11.88万元

【TechWeb】11月18日消息,东风启辰T60正式上市,新车共发布7款车型,售价为8.58万到11.88万元。全国专营店同步开售。

QQ图片20181118152822

东风启辰汽车公司总经理马磊认为,“智能汽车是消费升级的必然结果,东风启辰T60代表了智能汽车发展的新趋势。”

根据介绍,东风启辰T60搭载日产全新升级的HR16 1.6L全铝发动机,匹配日产全新调校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实现最大功率93kW,最大扭矩154Nm,百公里油耗低至5.9L。

东风启辰T60推出“智趣无忧 终身服务计划”。前一万名购车用户可享受“低门槛·轻松购车”,低至3成首付,2年0利率,享3000元置换礼金。

数据显示,今年1-10月,东风启辰终端累计销量达111367辆,同比增长4.9%,截止到10月底,东风启辰首款智联轿车的D60车联网版本销量占比96%,开通率高达84%。启辰T70和T90智联系统的开通率分别达到了80%和74%。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