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消息称腾讯音乐考虑将IPO推迟至明年初 官方不予置评

【TechWeb】11月21日消息,今日,有外媒报道称,最初计划于今年10月赴美上市的腾讯音乐,正考虑将IPO推迟至2019年初,对此,腾讯音乐向TechWeb回应称,“不予置评”。

10月2日晚间,腾讯音乐正式递交赴美上市招股书,代码为“TME”,美林银行、德意志银行、高盛集团、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为其主承销商。

10月中旬,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由于全球市场的抛售,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将其首次公开募股推迟至最早11月。

据媒体报道,腾讯音乐此次IPO可能融资40亿美金,成为今年在美融资金额最高的中国IPO交易。到了9月,这一融资规模被曝缩减至20亿美金左右。

外媒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此次推迟IPO是因为美股科技股依然承压,不过目前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

招股书显示,腾讯音乐此次发行将获得约百万美元的净收益,净收益的约40%用于增强音乐产品内容,改善平台内容的多样性;约30%用于产品和服务开发;约15%用于销售和营销;约15%用于潜在的战略投资和收购以及一般企业用途。

截至2018年6月30日,腾讯音乐上半年总收入86.19亿元,相比去年同期的44.85亿元,增长92.2%;运营利润为19.47亿元(约2.94亿美元),运营利润率为22.6%;经调整后利润为21.12亿元,2017年上半年经调整后利润为7.32亿元。(周小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