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贾跃亭最有价值资产世茂工三将被拍卖:乐视能拿23亿

对于乐视来说,贾跃亭何时能解决公司的债务问题呢?现在来看,短时间内是没有希望的,毕竟老贾自己的造车项目还急需用钱。

据新京报报道,乐视控股持有的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将在2019年1月7日至1月8日被法院拍卖,起拍价23亿元。其实这就是贾跃亭目前最之前的资产了,即北京三里屯的商业地产世茂工三。

当初曾有消息称,贾跃亭为了还债,打算把世茂工三给卖出去,不过因为要价太高,所以没有出手,据说当时万科有意接手,不过乐视要价太贵,达到了40亿元。

按新京报报道,此次世茂工三项目被法院拍卖,起拍价相较曾经的收购价,也已经缩水7亿元。根据乐视网此前公告可知,如果乐视体育A+轮和B轮各新增投资者均对上市公司提起仲裁申请,经初步计算,乐视网、乐乐互动、北京鹏翼可能共承担约110亿余元以内的回购责任。而截至9月30日,乐视网背负的有息债务规模达80亿元左右。这意味着,如果败诉,对于已经债台高筑的乐视网来说,无疑雪上加霜。

对于如此庞大的债务,乐视网则要求贾跃亭以Faraday Future资产或股权抵债。

王思聪向乐视体育索赔9785.16万:贾跃亭要背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