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华为:CFO孟晚舟获保释 期待及时公正结束这一事件

【TechWeb】12月12日,对华为CFO孟晚舟获准保释一事,华为公司通过官方微信号发表声明,“期待美国和加拿大政府能及时、公正地结束这一事件“。

1

华为声明称:“我们的CFO孟晚舟女士近期在被加拿大当局代表美国政府暂时扣留之后,今天法庭做出判决,同意保释。我们相信加拿大和美国的法律体系后续会给出公正的结论。正如我们一直强调的,华为遵守业务所在国的所有适用法律法规,包括联合国、美国和欧盟适用的出口管制和制裁法律法规。我们期待美国和加拿大政府能及时、公正地结束这一事件。“

据新华社报道,加拿大时间11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在对孟晚舟的保释听证会上宣布孟晚舟获准保释。

此前,孟晚舟12月1日在加拿大温哥华转机时被扣留。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