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中国移动发布和飞信新品

本月,中国移动在合作伙伴大会期间推出了和飞信新品。据介绍,和飞信是基于移动认证,以“三新”融合通信技术为支撑,通过“入口+应用”的形式,为广大用户打造的一款集办公、社交为一体的融合通信产品。目前和飞信有PC、APP及Native三种产品形态。

随着通信技术的升级和移动应用APP的爆发式增长,融合通信市场规模快速扩张,全新的和飞信应运而“升”,让沟通从“新”开始。和飞信的“新”可以体现在以下四个方面:一是基于运营商特有的移动认证能力,实现应用的互联互通,建立和飞信APP与IT应用的新连接,打造企业应用的开放平台,成为政企应用入口;二是充分结合通信网与智能手机的特点,打造了通信创新平台,在通话、消息方面进行了深度创新,推出了多方电话、智能短信、必达消息、防骚扰电话等全新的通信功能卖点;三是实现了家庭短号、校园短号、政企短号等传统通话圈的线上化,构建新型的“互联网+通话圈”,其中和飞信密友圈版正努力打造家庭亲情网入口,实现网内成员互打电话免费。基于和飞信通话圈+移动认证+IT应用,可以衍生出更多诸如展会、乡镇、住宅小区等新通话圈,结合和飞信“千人千面、一人多角色”的产品设计,可满足用户在不同通话圈、同一通话圈、不同角色之间的自由切换。四是在产品互通、联合营销、权益合作、通信赋能等方面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开放共赢的全新合作生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