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华为nova4今天下午发布 MateBook 13、畅享9同步亮相

12月17日13:30,湖南长沙,华为将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一代nova系列新品——华为nova4,由人气偶像易烊千玺代言。

据华为官方透露,此次发布会除了华为nova4之外,MateBook 13、华为畅享9等新产品也将一同亮相。

其中,MateBook 13已经在11月6日的华为武汉新品品鉴会上提前发布,今天想必主要是公布价格。该产品定位全面屏轻薄性能本,对标新MacBook Air。

MateBook 13重量仅1.28公斤,最大厚度14.9毫米,对比苹果新发布的MacBook Air只重了30克,但薄了0.7毫米,整体体积小了6%,同时屏占比达88%,比新MacBook Air高6个百分点 。

其屏幕采用了13英寸3:2 IPS屏幕,分辨率为2160x1440,覆盖100%sRGB色域,亮度300尼特,左右边框仅4.4mm,屏占比高达88%。处理器有八代酷睿i5-8265U/i7-8560U可选(TDP15W),显卡有集显UHD620或NVIDIA MX150(TDP25W)可选,内存8GB LPDDR3 2133MHz,硬盘256GB,电池42瓦时。

该笔记本的一大特色是首发Huawei Share 3.0技术,华为称之为“一碰传”,手机和笔记本只需要轻轻触碰(将手机触碰Matebook 13掌托处的Huawei Share标识),就能实现数据互传。

此外,华为畅享9也已经正式开启预订,999元起售。该机采用6.26英寸1520×720珍珠屏,提供幻夜黑、极光蓝、珊瑚红、极光紫四种配色。核心配置上,华为畅享9搭载高通骁龙450处理器,最高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前置800万像素,支持AI人脸识别,电池容量为4000mAh。

拍照方面,华为畅享9后置1300万(F/1.8光圈)+200万AI双摄,支持AI场景识别,可识别22种类别、500余种场景。

比Air还薄的笔记本来了!华为三款重磅新品今日齐发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