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汽车之家股价大跌近14% 消息称因涨价引发汽车经销商封杀

【TechWeb】1月15日,继上周五汽车之家股价下跌近5%后,昨日截至美股收盘汽车之家股价再大跌近14%,市值跌破80亿美元。

1

近日,据多家媒体报道,国内两大汽车经销商集团中升集团、运通汽车、庞大集团先后宣布停止与汽车之家合作,并进一步引发汽车经销商“封杀”汽车之家的连锁反应。 据证券日报最新报道,上海永达集团下发通知,暂停汽车之家所有“新增会员、广告计划合作审批,未签约的均暂停,已签约会员平台未付款的,暂停付款”。

2

据悉,网上流传的运通集团内部邮件显示,与汽车之家停止合作的原因系合作费用涨价。该邮件称:“鉴于汽车之家2019年相关合作费用出现极其不合理的涨价,建议暂时停止与汽车之家的商业合作。”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780.9万辆和2808.1万辆,产销量比上年同期分别下降4.2%和2.8%,也是28年来首次出现同比下降。产销量下滑,汽车产销企业面临自身经营困境,可谓压力山大。

不过,汽车之家11日发布声明称“尚未从官方渠道得到中升集团要封杀汽车之家的正式消息,而商业合作中价格谈判是正常的,即便没有达成一致,也不存在谁封杀谁的问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