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恒大设立充电桩科技公司 加码新能源汽车产业

【TechWeb】1月16日消息,工商信息显示,今年1月初,恒大集团全资控股的恒大高科技集团出资成立了“恒大智慧充电科技有限公司”,加码新能源汽车。

1

恒大智慧充电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经营范围主要包括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充电桩安装、充电设施的设计及运营服务、电池模块的设计销售、充电桩以及充电站设计服务等。

昨日晚间,恒大健康发布公告称,同意以9.3亿美元收购瑞典的全球性电动汽车公司NEVS 51%股权,希望在“高速成长的全球新能源汽车行业中获得强大竞争力,迅速占领市场份额,实现本集团业务多元化。”

资料显示,NEVS自主研发的知识产权涵盖“三电”动力系统、车联网、生产和制造等领域,如电池冷却系统、车辆安全系统及车载空气净化系统等均为世界领先技术。(周小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