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流浪地球票房破20亿 哪些影视公司获益?

【TechWeb】2月12日,春节档电影《流浪地球》票房大火,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月10日24时,《流浪地球》累计票房收入20.107亿元。

《流浪地球》是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登峰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郭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该影片2月5日公映,上映6日票房即破20亿元。

流浪地球票房破20亿 哪些影视公司获益?_副本

《流浪地球》主创公司(资料来自百度百科)

今天,和《流浪地球》相关的上市影视公司也纷纷发布公告,披露了截至2月10日从该片获得的最新收益。

其中,中国电影预计来源于该影片的收益为9500万元-10500万元;北京文化来源于该影片的收益约为7300万元-8300万元;上海电影来源于该影片的综合收益暂为120 万元至160万元;文投控股投资该影片所产生的收益(不包括公司影城对该电影的放映收益)约为100万元。

目前上述4家从《流浪地球》影片获得的收益总计约2亿元。

此外,《流浪地球》导演郭帆旗下的郭帆文化传媒和主演吴京旗下的北京登峰国际文化传播因为不是上市公司,并未披露获得的收益。根据此前媒体报道吴京拿出6000万给予《流浪地球》拍摄支持,此次从流浪地球获得的收益也不会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