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滴滴春节期间补贴司机3.05亿元 发放900万个红包

【TechWeb】2月15日消息,据滴滴出行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滴滴在春节期间为坚守岗位的司机共发放了3.05亿元补贴,包括900万个金额从2.8元到100元不等的吉祥红包和其他形式补贴。

滴滴春节期间补贴司机3.05亿元 发放900万个红包_副本

春节期间,部分乘客还给司机支付“春节司机服务费”或者在行程完成后发出了额外的感谢红包。滴滴数据显示,很多用户在上车前用APP向司机发送了问候信息。过去几天,司乘之间通过APP发送的过年问候信息超过6640万次。

滴滴平台数据显示,从小年到正月初六,平均打车成功率维持在64%。春节假期里最难打车的城市前五名分别是合肥、杭州、兰州、重庆与济南。而除夕至正月初二是打车最难的三天,全国平均打车成功率是55%,预计正月十五后将陆续恢复。(周小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