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西瓜视频综艺《大叔小馆》即将上线 精品“叔综”如何打造?

【TechWeb】2月20日消息,由西瓜视频打造的原创互动生活体验真人秀《大叔小馆》今日在北京举办看片会,西瓜视频综艺合作负责人、《大叔小馆》总监制庄军以及《大叔小馆》MC郭德纲、佟大为、郭京飞等悉数亮相。

西瓜视频综艺《大叔小馆》即将上线 精品“叔综”如何打造?_副本

庄军谈到,西瓜视频综艺的关键词为原创、品质、差异化,《大叔小馆》就是这个标准下的作品。

与当下小鲜肉类型的综艺不同,《大叔小馆》选择了孟非、郭德纲、佟大为、郭京飞这样“大叔”款的明星作为节目主嘉宾。庄军称,这样选角是基于大数据决策,这四位明星在头条的关注度和热度很高。

而在节目设置和侧重上,《大叔小馆》则留出了更大的空间给“素人”。庄军表示,该综艺的一大特点就是人情味和烟火气,在市井之中,与素人食客分享美食、分享人生才是节目的主线。

庄军介绍,《大叔小馆》这档节目实际上提供了一个很生动的场景:大理的小巷里,热乎乎的烧烤炉旁,三五好友围在一起,一边吃烧烤,一边畅谈生活的酸甜苦辣,分享大叔们的人生智慧。

在具体分工上,孟非担任店长、郭德纲做“萌面担当”、佟大为是“业务能力top”、郭京飞则为小馆的“搞笑忙内”及烧烤担当。

从提前曝光的样片来看,郭德纲在节目中不改幽默本色,段子频出,据郭京飞介绍,郭德纲在小馆开张伊始,也确实发挥了拉客的长项,半条街的客人都是冲着郭德纲来的。

大叔们爆料,黄健翔、郭麒麟、董璇、金晨、金星等明星都会来《大叔小馆》做客。(周小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