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消费者报告》将戴森吸尘器剔除推荐名单:不耐用

【TechWeb】《消费者报告》是一份由美国消费者联盟主办出版的美国消费者文化杂志。作为一个独立的非盈利组织,美国消费者联盟向消费者提供涵盖产品、服务、个人理财、健康和营养等领域的中立信息为宗旨。此前在该杂志的推荐名单中,戴森V系列吸尘器榜上有名,但该杂志在昨天(2月19日)发布文章表示,将戴森旗下V系列的直立式吸尘器剔除了推荐名单。

《消费者报告》将戴森吸尘器剔除推荐名单:不耐用_500

《消费者报告》表示,通过他们的调查,戴森V系列在耐用性上的表现差强人意。所以将五款戴森V系列吸尘器剔除了推荐名单,仅维持中等水准的评价。

《消费者报告》调查了51275位在2008年至2018年购买了戴森吸尘器的会员,调查结果显示,有近一半的产品在5年内失效或者不能工作。至于美国另一吸尘器品牌鲨鱼,其吸尘器失效或不能工作的比例仅有四分之一。

戴森方面对于《消费者报告》也作出了官方回应。戴森表示:“戴森致力于研发使用起来愉快、且具备长期使用寿命的产品,我们自家的严格测试、产品调查还有多年来的效能表现,与《消费者报告》所采用的可靠性评估标准不同。我们永远不会停止向使用者学习并努力作正确的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