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闻泰科技增资近50亿元 将完成合肥广芯资产收购

【TechWeb】2月20日,闻泰科技今日发布公告,披露了收购安世半导体的资产重组进展。公告称,闻泰科技子公司上海中闻金泰增资49.975亿元,将完成对合肥广芯的收购。

闻泰科技增资近50亿元 将完成合肥广芯资产收购_副本

2018年12月24日,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同意上市公司之全资子公司上海中闻金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对合肥中闻金泰半导体投资有限公司增资用于支付合肥广芯 493,664.630659 万元财产份额第二笔转让价款,取得对合肥中闻金泰的控股权,并由合肥中闻金泰完成标的资产收购。

2019年2月13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重大资产购买交易方案的议案》,同意将上海中闻金泰本次增资金额调整为 49.975 亿元,上海中闻金泰对合肥中闻金泰的总出资为 58.50 亿元。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合肥中闻金泰已取得合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就前述增资换发的《营业执照》,合肥中闻金泰的注册资本变更为 1,286,000 万元。

根据2018年12月27日闻泰科技公告披露的“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二次修订稿)”显示,闻泰科技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安世集团部分GP和LP的份额,最终间接持有安世半导体控股权。

在交易具体方案中,闻泰科技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收购云南省城投、西藏风格、西藏富恒、鹏欣智澎、国联集成电路、格力电器、港盛建设、安徽安华、华富瑞兴、智泽兆纬持有的合肥中闻金泰股权,合肥中闻金泰已与合肥芯屏就收购其持有的合肥广芯 LP 份额签署产权转让合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