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微信回应访客记录:假的 大家别慌!

微信作为一款10亿+级别的国民应用,一举一动都牵涉到无数人,任何一处细微的变化也会牵动全身,所以如今微信的更新也变得极为谨慎。

今天网上疯传一张微信更新截图,称新版微信将增加朋友圈来访功能、停留时长功能,告诉你TA来过、来了多久。

朋友圈增加访客记录?官方回应:假的

这引发了大量网友的“恐慌”,很多人都担心本来就不太敢发朋友圈,或者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看过别人朋友圈,这下可就隐私全无了,以后更不敢发、不敢看朋友圈了,也没法偷偷暗恋别人了。

还有网友调侃,坐等腾讯推出黄钻朋友圈VIP,可选关闭朋友圈访客功能。

#假如朋友圈有访客记录#这个话题也迅速登上了微博热搜话题,目前阅读量已达2.6亿,讨论量达2.7万。

朋友圈增加访客记录?官方回应:假的

不过查询微信更新日志,无论是Android版还是iOS版,都没有这个所谓的朋友圈访客功能。

事实上,网传截图上有个极大的漏洞,那就是版本号位置写的是“7.0.x”,而这种情况是不可能发生的。

就在今日晚间,腾讯微信团队的官微也予以澄清,表示这张图是假的,大家别慌。

话说回来,如果朋友圈真的有访客功能,你能接受吗?

朋友圈增加访客记录?官方回应:假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