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暴风控股法定代表人变更:冯鑫卸任 姜自权接任

【TechWeb】近日,暴风集团董事长兼CEO冯鑫已卸任暴风控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姜自权接任,冯鑫依然担任董事长一职。

公开资料显示,暴风控股大股东为天津风融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持股99%,冯鑫个人持股1%。

据工商资料还显示,暴风控股出现三则司法协助信息,被执行人均为冯鑫,股权数额均为200万人民币。

据了解,暴风集团成立于2007年1月,于2015年在深圳创业板上市,市场表现良好,随后,暴风集团一路下滑,1月30日发布的业绩预告显示,预计2018年亏损约9.25亿元。主要原因是传统业务暴风影音营收下降。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