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巨人网络出海提速:王炜征出任游戏海外业务副总裁

【TechWeb】2月22日消息,巨人网络今日确认,王炜征已加盟巨人网络,出任游戏海外业务副总裁。

公开资料显示,王炜征于2005年在波士顿进入游戏业。2007年初加入完美世界,成为负责海外业务的副总裁,先后开拓了俄罗斯和东南亚市场。2008年初外派到旧金山湾区,参与创建完美北美分公司。2017年初加入360,任职海外游戏总裁,负责海外投资、收购、代理和发行业务。

王炜征在游戏海外业务拥有资深经验,在完美世界就职期间,曾主持投资一系列优秀的开发室,其中包括《火炬之光》的Runic团队,《Subnautica》的Unknown Worlds团队;签下知名IP《侏罗纪公园》做游戏开发等。(周小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