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谷歌薪酬不足的男性人数超过女性

为了解决女性和少数族裔的工资平等问题,谷歌研究了该公司历年来的各种行为。但结果却显示,当员工从事相似的软件工程任务时,薪酬不足的男性人数反而多于女性。

谷歌在博客中表示,该公司为10677名员工额外补偿了970万美元,以此抵消此项研究发现的薪酬不足问题,但目前并不清楚获得补偿的男性比例是多少。

2017年,谷歌为228名薪酬不足的员工增加补偿,总花费约为27万美元。

谷歌针对各类人群寻找了无法解释的总薪酬差异(工资、奖金和股权),谷歌分析的每个职位类别至少包含30名员工,每个人口群体至少包含5名员工。这项分析涵盖了91%的谷歌员工。

谷歌表示,此项分析只是对相同级别、地点、绩效的相同职位的员工展开薪酬平等性分析,但分级、绩效评估和晋升等因素都会影响薪酬。因此,该公司今年还将展开更加全面的评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