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网约车黑名单预警是怎么回事 具体预警功能介绍

3月15号消息,上海市在3月14日召开了2019年网约车平台合规化工作推进会,在会议上,上海网约车监管平台将完成黑名单预警功能一期建设。

timg

完成“黑名单”预警功能一期建设,将所有不合规车辆的数据导入监管平台,只要这些车辆一旦再次上线,监管平台便会发出预警。

4月底前,所有网约车平台企业与上海网约车监管平台对接完成“双证”查询比对模块建设,对“黑名单”中被清理车辆再次派单的网约平台,经查实后严厉追究平台法律责任。同事,结合路面执法检查、上户检查等多种手段,督促网约车平台企业加快合规化进程,规范经营,提供安全、优质服务。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