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京东白条回应大学生利用漏洞骗百万

报道称,大三学生汪某因偶然间发现“京东白条”存在一个“致命”漏洞——无需本人实名认证,也无需绑定银行卡,用别人的身份信息,就可以注册账号并赊账购物。于是汪某找到同伙,组织他们冒用别人身份注册京东账号网上购物,然后变卖套现,汪某等9人因诈骗京东公司110万元,被以诈骗罪判处10年9个月至1年2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

据老板联播消息,汪某在法庭表示,“(我之前)告诉京东他们有这个问题,后来发现(这个)来钱也快,拿到钱就感觉不一样了,就心里作祟了,就没有顾及那么多了。”

对此,京东金融回应表示,目前该漏洞已经修复,关于案件暂无回应。

白条是京东推出的“先消费,后付款”的全新支付方式。在京东网站使用白条进行付款,可以享受账期内延后付款或者最长24期的分期付款方式。在白条首页,有针对学生的专享优惠,在专门的学生专属通道,需要填写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学校所在地、学籍等信息。京东公司给每名大学生的赊账额度是8000元,非大学生为6000元。为推广其白条业务,京东公司在每所大学都派驻了专门的“面签官”,以审核相关信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