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暗藏实力40%依旧打赢英特尔

【TechWeb】AMD在CES 2019上公开展示第三代Ryzen锐龙处理器,即Ryzen 3000,在这一代中,工艺从14nm升级到7nm,架构从Zen升级到了Zen 2,性能获得了大幅度提升,官方演示显示其性能略微领先同样采用8核16线程的酷睿i9-9900K,有消息称,展示中AMD是故意限制了30%-40%的TDP功耗,否则性能会更高。

图片15

据科技博主DannyPlays曝料,AMD在近日的一次会议上详细探讨第三代锐龙的细节,但具体内容没有对外公开。DannyPlays声称,AMD在CES测试的锐龙三代隐藏了实力迷惑对手,通过将功耗降低了30%-40%,让处理器没有发挥出全部实力。

在著名硬件网站Anadtech的计算中,AMD的7nm锐龙8核处理器自身功耗约为75W,而酷睿i9-9900K约为125W,在此功耗之下,酷睿i9-9900K的CB 15MT得分为2040,AMD的7nm锐龙8核处理器得到了2057分,以微弱的优势胜过,由此可见其全部实力之强悍。

目前7nm锐龙处理器还在后续的优化测试中,AMD宣布将于年中与各位用户见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