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澎思科技成立新加坡研究院 前松下研究院副院长申省梅出任院长

【TechWeb】北京时间3月19日,人工智能公司澎思科技宣布前松下(新加坡)研究院原副院长申省梅正式加入并担任澎思科技成立新加坡研究院首席科学家。同时,澎思科技还宣布成立新加坡研究院,主攻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领域的技术研究与开发。据悉,申省梅将担任澎思新加坡研究院院长,负责团队建设、管理与人工智能前沿技术的探索。

作为目前计算机科学和人工智能领域鲜有的华人女性科学家,申省梅拥有计算机视觉全栈技术能力,技术面横跨多个应用领域,在基于深度学习的人脸检测和识别、行人检测和跟踪、行人再识别、车辆识别、自动驾驶、驾驶员行为检测、移动操作机器人等领域均取得了世界顶级成果。

图片11

申省梅

据了解,申省梅自上世纪80年代起就开始从事人工智能在无人驾驶汽车和医学心电图辅助诊断等领域的相关研究。1992年加入松下(新加坡)研究院,从事音视频信号处理和压缩算法设计和应用,随后专注于图像识别领域的研究工作。2013年起,申省梅带领团队转向深度学习方向。作为松下(新加坡)研究院原副院长,申省梅领导超过40人的算法研究团队,获得十余项计算机视觉领域国际顶级竞赛冠军,累计专利300余项,研发成果在各类产品和业务中已得到广泛应用。

公开资料显示,除各类人脸识别领域竞赛奖项外,申省梅带领的团队于2018年12月在NeurIPS的自动驾驶比赛AI Driving Olympics(AI-DO)中获得世界冠军。

图片12

申省梅表示,未来将重视客户服务和市场开拓。作为兼顾学术界和工业界的科学家,申省梅认为人工智能作为应用研究,一定要跟“场景”结合起来,要重视人工智能技术在各行业的商业落地,重视解决方案,解决客户实际痛点问题。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澎思科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