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腾讯裁撤中层10%,老员工何去何从?

据36氪3月19号发布消息称,10%中干去职,腾讯掀起史上最大一轮管理干部裁撤。

数名消息人士证实,2018年12月内部员工大会后,腾讯开始裁撤一部分中层干部,其中主要包括助理总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级别,个别副总裁也在裁员之列。

次轮裁撤调整比例约为10%,但不涉及到PCG(平台与内容事业群)、CSIG(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DG等腾讯多个事业群及下属业务线,还包括S线(职能部门)、对内做技术支持的TEG(技术工程事业群)等一些不是做具体业务的部门。

据悉这是腾讯历史上第三次组织架构调整的后续动作之一,具体消息请以官方公告为准。

timg (1)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