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今晚vivo X27发布:升降式前置相机 配置价格提前看

根据工信部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vivo旗下已经有型号为V1836A/T的新机拿到了入网许可证,并拥有6.72英寸显示屏和4000毫安时电池,所以结合此前曝光的参数规格,差不多可以确定便是前后摄像头皆为居中设计的vivo X27 Pro。将于4月12日开卖,至于手机的售价则为3998元。

641 (1)

配6.72英寸显示屏

641 (2)

此次在工信部拿到入网许可证的vivo V1836A/T虽然没有放出证件照,但还是公布了部分参数信息,包括配有6.72英寸显示屏和4000毫安时(典型值)电池等等。同时该机所拥有的165.7×74.6×8.99mm机身尺寸,对比配备6.53英寸显示屏的vivo V15所具备的161.2×75.9×8.5mm机身尺寸不仅变得更修长,而且看起来也应该会紧凑一些,也就是会借助更窄的边框而获得更高的屏占比。

而根据此前曝光的vivo X27 Pro的规格信息显示,该机所配的显示屏相比vivo X27会增至6.7英寸,而屏占比则会升级为93.16%,并拥有20.5:9纵横比例。差不多已经接近索尼XPERIA 1的带鱼屏设计,在播放和观看视频的时候,会有更好的视觉效果。由此看来,此次拿到入网许可证的vivo V1836A/T应该便是vivo X27 Pro的全网通和移动全网通版本。

前后摄像头居中设计

641 (3)

641 (4)

vivo X27 Pro不经具备更大的显示屏和更修长的身材,而且在外观设计上对比vivo X27也会有较大的改动。根据vivo线下门店放出的宣传物料和曝光的宣传海报显示,vivo X27 Pro这次在前后摄像头都采用了居中的设计,并且升降式的前置相机在增大尺寸的同时,还在左侧还添加了一枚补光灯。

至于vivo X27 Pro的背面还出现了类似OPPO Find X的月牙弯设计,整体上看起来要更美观一些。同时将圆形LED闪光灯置于竖向排列的后置三摄最上方,与vivo X27的后置三摄有着明显的差异。而在具体的规格配置方面,vivo X27 Pro同样搭载与vivo X27高配版同款的骁龙710AIE处理器,但却采用了铜管散热的零感水冷散热系统,并增加了NFC功能。

或售3998元

641 (5)

vivo X27 Pro同样搭载有48MP后置三摄和拥有索尼IMX586主摄和13MP的超广角微距镜头,但将第三枚摄像头改为2MP的夜视摄像头,据称在夜晚录制视频的时候可带来更好的画质效果。此外,该机还会将升降式前置相机升级为32MP,为此官方还喊出了“前后都是最高像素”的宣传口号。

vivo X27 Pro还搭载有第六代屏下指纹解锁技术,拥有升级版Jovi语音助手功能和支持面别识别技术,预装Android Pie系统。拥有8+256GB的存储组合,同样采用了USB-C接口,并且在支持22.5w闪充的基础上还提供了标配和高配版没有的FFC充电算法。而根据网络上曝光的参数列表显示,vivo X27 Pro将于4月12日开卖,至于手机的售价则据传为3998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