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抖音多闪数次声明被打脸 法院正式裁定抖音违规

3月20日下午,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法院宣布裁定抖音违规,要求抖音立即停止将微信/QQ开放平台授权登录服务提供给多闪使用的行为,同时多闪此前通过抖音擅自获得的微信/QQ用户头像、昵称也被勒令停用。

20190320144443_5379

而此前,抖音以及多闪曾数次称自己被腾讯针对

3月12日字节跳动称,腾讯应用市场app应用宝内,无法搜索下载多闪

3月19日多闪发布信息弹窗,称腾讯强制要求使用QQ或微信登录多闪的用户,头像、昵称不得与QQ或微信一致。

 

5d6034a85edf8db13f85faa6644a5750574e7433_副本

 

随后,针对腾讯的起诉声明,多闪作出官方回应否认从微信获得信息,并指出多闪在诞生当日就被微信封禁。

多闪方面称,“多闪非法从抖音获取用户的微信/QQ头像和昵称”等言论属于谣言。多闪在诞生当日就被微信封禁,抖音也被微信封禁一年时间。所谓多闪使用微信数据纯属无稽之谈”

3月20日,法院判决抖音违规,“无稽之谈”成“有稽

随后,抖音总裁张楠称,多闪用户的昵称头像问题,都是腾讯方面要求,多闪为了用户体验才会发布弹窗消息。

4ed903b5c801cb981e8e3e1ce13ef48f

timg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