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网易云音乐增资至5.89亿美元:百度为战略投资方

3月21日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18日,网易云音乐运营主体杭州网易云音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41075万美元增至5.89亿美元,增加比例30.29%。同时,王诗沐卸任监事一职,由曹偲接任。

早在2018年11月12日,网易对外宣布,网易云音乐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金额约为7亿美元。其中投资方包括百度、泛大西洋(4.370, -0.01, -0.23%)投资集团(General Atlantic)、博裕资本和其他一些投资者。其中百度为战略投资方。经过融资,网易公司仍享有对“网易云音乐”业务的控制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