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蔚来汽车:“销量作假”和“大幅裁员”纯属捏造

【TechWeb】3月22日消息,针对大幅裁员以及员工内购汽车的相关传闻,蔚来汽车今日在官方微博回应称,所谓“销量作假”及“大幅裁员“纯属捏造。

图片17

声明显示,截止2019年2月底,蔚来共交付13964台ES8,其中员工自行购买和购买后与公司共享的ES8占比仅2%。

蔚来汽车称,作为一家初创企业,蔚来已进入精细化运营和体系化效率提升的阶段,会根据发展战略进行业务结构调整和相应的人员结构优化。但未披露具体优化比例。

蔚来汽车还表示,对于蔚来员工不端行为的表述纯属主观臆断,缺乏事实根据。蔚来公司与传言所涉员工保留对谣言发布者诉诸法律的权力。(周小白)

以下为蔚来汽车声明全文:

昨日,有关蔚来大幅裁员、员工不端行为的谣言引发了广泛关注,蔚来对此极为重视,现将相关情况做出说明:

所谓“销量作假”及“大幅裁员“纯属捏造。截止2019年2月底,蔚来共交付13964台ES8,其中员工自行购买和购买后与公司共享的ES8占比仅2%。同时作为一家初创企业,蔚来已进入精细化运营和体系化效率提升的阶段,会根据发展战略进行业务结构调整和相应的人员结构优化。同时,我们也会继续吸纳优秀的人才加入。

发布者对于蔚来员工不端行为的表述纯属主观臆断,缺乏事实根据。我们对此种恶意中伤蔚来员工的行为表示强烈谴责。蔚来公司与传言所涉员工保留对谣言发布者诉诸法律的权力。

我们注意到已有媒体平台对上述谣言进行转载,现特此呼吁广大媒体避免转载此不实信息,误导读者。我们欢迎媒体朋友对蔚来汽车理性的监督与建议,也希望媒体能够以尊重新闻事实为报道原则,与我们一起共同推动行业的良性发展。

蔚来汽车

2019年3月22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