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落地深圳 实现“三大打通”成行业新标杆

【TechWeb】3月23日消息,瓜子二手车今天对外宣布,深圳严选直卖店正式开业,该店营业面积超2.8万平方米,可同时展示900多辆严选车。据悉,深圳瓜子二手车直卖店也是瓜子二手车在华南地区开设的营业面积最大的门店。

QQ图片20190323141843

谈及与传统二手车市场的区别时,瓜子二手车母公司车好多集团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白如冰表示,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选择多、价格好、保障足。瓜子严选直卖店把消费者体验放在首位,所展售的车辆有259项深度检测的车况保障,并且基于人工智能进行定价并明码标价,还提供2年/4万公里的售后保障、代办过户、金融、保险、专业整备等服务。

根据官方的介绍,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所提供的汽车消费服务涵盖二手车的全生命周期,交易、售后保障、金融保险、维修保养等消费需求都能被满足。同时,在售卖前,会进行严格的检查和复检,以确保车子的质量。

而在选址方面,白如冰指出,不同于传统零售车,由于瓜子二手车的绝大部分用户都来自线上,因此位置的好坏不是特别考虑的因素,稍微繁华一些的地方、方便用户到店就可以。

瓜子严选直卖店深圳店长告诉TechWeb等媒体,试营业期间,深圳店取得了用户到店30分钟完成签约,当天完成交易过户,单日最高签约量破百台的业绩。并且,在服务费方面,也要比传统的线下二手车商要低。

据瓜子二手车相关负责人透露,华南地区直卖店的业务目前高居全国第一,去年四季度,广东和广西九个直卖店的业绩达到最高。同时,在今年四五月份,直卖店的销售数据也将会迎来一个新的增长。

此外,在谈及瓜子二手车全国业务发展的情况时,白如冰称,目前具体的销售车辆数量和营收数据不方便透露。不过,目前我们的营收增长超过预期,现在正大力推动瓜子严选与全国购两大业务协同高速发展。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