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2019苹果春季发布会提前看:继新品日更后我们还能看什么?

 

尽管距3月26日苹果春季发布会还剩几天,但这几日苹果已提前更新了几款新品。自3月18日悄然发布iPad Air和iPad Mini两款新iPad后,19日又在官网更新了iMac。如此频繁且低调的发新品,对苹果来说确实罕见。

所以,为啥这次苹果会在发布会前提前更新动作?结合此前曝光的3·26发布会邀请函及倒计时视频主题“好戏开幕”,我们似乎猜测:莫非苹果真打算“放养”硬件产品,转型打造以流媒体等为主的服务型公司?

苹果目前已提前发布的新品盘点

新iPad Air/ipad mini

3月18日,苹果悄然发布了两款新iPad——售价499美元的iPad Air和售价399美元的iPad Mini。值得期待的亮点是,这两款新品均配有Apple Pencil及A12处理器。

新iPad Air/新ipad mini

起价499美元的新iPad Air是介于去年“廉价版”9.7英寸iPad(起价329美元)和10.5英寸iPad Pro(起价799美元)之间的一款新平板,各方面表现也介于两者之间。399美元的新ipad mini,则是iPad mini 4的升级替代品。

此外,新iPad Air配备了10.5英寸的视网膜显示屏(2224x1668像素分辨率500 nits),新ipad mini则具有7.9英寸显示屏(2048x1536像素分辨率)+宽边框。

相同之处在于:两款新iPad都搭载了iPhoneXS同款A12仿生处理器+M12协处理器,64GB/256GB存储空间;后置800万+700万像素FaceTime摄像头,保留了3.5毫米耳机插孔,且支持原来的旧版Apple Pencil(而不是去年10月发布的新Pencil),有灰色、银色和金色可选。

两者区别在于,新iPad Air配备了智能键盘Keyboard,让“生产力”加倍,且额定电池续航为10小时,支持指纹识别,整机体验感增强。

升级版4K/5K视网膜屏新iMac

本次,苹果还更新了4K视网膜屏幕的21.5英寸iMac和5K视网膜屏幕的27英寸iMac,以及强劲的iMac Pro。这也是距上一次2017年WWDC苹果推出新款iMac以来,再一次更新。

21.5英寸iMac升级了第八代四核处理器(最高六核),最高可选配到32GB DDR4内存,性能提升近60%;而27英寸 iMac配备了最高达第九代六核及八核处理器,最高可选配64GB的DDR4内存,性能提升最高达2.4倍。

同时,新款的iMac显卡全线升级了新款Radeon Pro 500X 系列图形处理器,且可选配Radeon Pro Vega图形处理器,搭载了更快的2666MHz DDR4内存,更适合三维渲染即复杂视频特效等图形密集型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两个版本的新款iMac外观几乎没变,在大家都关心的价格方面,新4K屏21.5英寸iMac起售价为10,199元;新5K屏27英 iMac起售价为14,199元。两款新iMac现已可通过苹果官网订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