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九城与法拉第未来签约 贾跃亭成功拿到6亿融资

【TechWeb】3月25日消息,互联网游戏公司第九城市确认,已经通过子公司与美国加州的法拉第未来公司签订协议,双方共同建立合资公司,在中国制造、营销及运营电动车。根据协议条款,九城将以三个等额分期向合资公司注资最高达六亿美元。该合资公司预计年产30万辆智能电动车,将于2020年前实现量产车下线及预定销售。

法拉第未来将向合资公司提供相关产权及资源,并将对合资公司授予包括Faraday Future’s new brand V9 model及其他指定车型在中国的独家生产、营销及销售权。双方均在相关条件满足后注入资金和产权资源。

“作为源自美国加州的超豪华互联网出行生态品牌,FF在中国和美国范围内申请互联网智能电动汽车专利已达2000多件,授权专利数百件。与此同时,我们也着力于实现中国市场的稳步落地与开发。通过合资公司的成立,我们得以进一步推进实施中美双品牌双主场战略,并实现我们豪华电动车品牌在中国的落地。”FF创始人及CEO贾跃亭表示对双方的合作非常期待。

贾跃亭预计将重回资本市场,豪华电动车,将要正式落地中国。贾跃亭表示,非常感谢九城对FF产品技术和团队的高度认可,相信FF战略远景及产品技术布局和理念将与九城的互联网和用户运营基因完美融合,实现FF旗舰产品在中国的顺利落地,共同推进智能互联网电动车市场的壮大与发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