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因存在大量违规内容 “爱情银行”APP关停下架并暂停一切服务

【TechWeb】3月25日消息,爱情银行官方微博今天发布声明称,应监管部门强制要求,爱情银行App将关停下架,全面整改。关停期间,暂停一切服务。

声明称,经监管部门监测,爱情银行App社区存在大量违规内容。

对此,爱情银行方面表示,将虚心接受关停要求,配合整改工作,牢牢遵守秩序红线,落实严格审核,净化网络空间,杜绝任何低俗内容的生产与输出,为广大用户打造一款和谐文明的情侣APP。

资料显示,爱情银行是一个情侣社交应用,核心玩法围绕“持续么么哒365天领1000元现金”延伸展开,与伴侣亲密互动可获红包奖励,互动满一年乐享千元专属爱情基金。

img-75d500e39630004d36062ffb630e6f61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