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湖畔大学最新学员名单公布:覆盖14个行业 胡彦斌被录取

【TechWeb】3月26日消息,湖畔大学日前公布了第五期学员名单,优信戴琨、车和家李想等共41名企业家被录取,其中还包括歌手胡彦斌,他是以上海纽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身份被录取的。

QQ截图20190326205905

QQ截图20190326205932

据介绍,本期学员从去年8月启动报名,共有1400余名企业家报名,最终仅有41名企业家被录取,五期所有学员覆盖了14个行业,排名前五位的行业是消费、医疗、教育、人工智能和文娱。

湖畔大学本期学员的平均年龄为37.6岁,85后创业者15人;平均创业年限为7.5年,创业10年以上的有12人;在41名五期学员中,女性学员共13名,占比1/3,是湖畔大学女生比例最高的一个班。

湖畔大学由柳传志、马云、冯仑、郭广昌、史玉柱、沈国军、钱颖一、蔡洪滨、邵晓锋九位企业家和著名学者共同发起创办。湖畔大学坚持公益性和非营利性,2015年3月27日,举行了“湖畔大学第一届开学典礼”,马云出任湖畔第一任校长,曾鸣教授出任湖畔教育长。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