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亚马逊中国将于7月18日关闭第三方卖家服务

【TechWeb】今日午间,亚马逊中国确认将于2019年7月18日停止为亚马逊中国网站上的第三方卖家提供卖家服务。

2004年,亚马逊开始进入中国市场,但在随后的几十年里,亚马逊在中国市场进程并不顺利。

2018年市场研究机构eMarketer发布的电商调查数据显示,亚马逊在中国市场份额仅占0.7%。

以下为亚马逊中国回应全文:

在过去几年中,亚马逊中国持续聚焦并发力跨境在线零售业务,获得了中国消费者的积极反馈和认可,为了深化这一战略转型,我们将于2019年7月18日停止为亚马逊中国网站上的第三方卖家提供卖家服务。

我们将与所有卖家紧密合作,完成后续交接事宜,以确保持续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购物体验。同时,此次调整中受到影响的卖家如希望继续与亚马逊合作并拓展全球市场,可以联络亚马逊全球开店团队获得帮助。

亚马逊始终对中国市场有着长期承诺。在现有的良好业务基础之上,我们将继续投入并大力推动包括亚马逊海外购、亚马逊全球开店、Kindle和亚马逊云计算等各项业务在中国的稳健发展。

u=2030338294,1235619254&fm=26&gp=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