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三江购物:天猫系全面接管三江购物的消息不实

【TechWeb】4月19日消息,针对网上“天猫系全面接管三江购物,盒马真实业绩首度曝光”的报道,三江购物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股权转让暨关联交易》的公告中转让的是全资子公司浙江浙海华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浙海”)所持有的杭州浙海华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浙海”)100%的股权,本次全部转让给杭州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盒马”);同时,杭州盒马向浙江浙海支付的是服务费1233.39 万元,而并非报道中的对三江购物的补偿款。

1

1生在今年2月份入职公司,在入职前他曾担任过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小业态负责人,而并非媒体中报道的“此番派他来布局三江购物”。

而关于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是按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在前两期的基 础上,持续以奋斗者为本、让优秀奋斗者分享公司经营成果进行的激励。

公告称,公司根据“从 2019 年开始实施快速转型、三年升级的战略发展目标”,力争三年内将公司从传统的社区平价超市转型升级为新零售的社区生鲜超市。目前,公司经营管理一切正常,并非报道中所称的天猫系全面接管三江购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