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华为2019第一季度经营业绩:营收1797亿 同比增长39%

【TechWeb】今日,华为发布2019年一季度经营业绩,业绩显示,华为一季度销售收入1797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9%;净利润率约为8%,同比略有增长。

2019年,全球开启5G商用规模部署,华为运营商业务迎来了历史性的发展机遇。数据显示,截至3月底,华为已经和全球领先运营商签订了40个5G商用合同,70000多个5G基站已发往世界各地。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企业业务全球率先商用5G技术加持的Wi-Fi 6 AP,截至一季度华为Wi-Fi 6发货数量全球第一。

消费者业务方面,一季度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超过5900万台。

云业务方面,超过100万企业用户和开发者选择华为云。一季度,华为云新加坡大区开服,发布AI模型市场,一站式AI开发平台ModelArts在斯坦福DAWNBench榜单获得图像识别训练和推理双料世界冠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