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一天2起电动汽车起火事件:特斯拉之后,蔚来又烧了

【TechWeb】4月22日,一辆蔚来汽车ES8在西安某授权服务中心维修时突然起火,随后消防员迅速赶到现场,扑灭明火。现场无人员伤亡,也无其他财产损失。

在此之前,蔚来也发生过起火事件,不过都是在发生事故或故障时起火,像这样在停车状态下起火还是前所未见。蔚来立即对其展开调查, 会在后续及时对外公布调查结果。

这已经是24小时内第二起电动汽车自燃事件。 4月21日晚上8点左右,上海徐汇区一辆Model S也发生自燃起火事件,导致旁边的奥迪等车辆也遭受池鱼之殃。从监控视频来看,自燃发生得非常迅猛,车主事后在采访中表示他下车不过半个小时,如果当时有人,后果不堪设想。

不到一天的时间内发生两起电动汽车自燃起火事件,虽然属于巧合事件,但是同时发生两起电动汽车起火事件,不可避免地打击着人们对于电动汽车信心,至于具体的起火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TIM图片20190422182920

TIM图片2019042218294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