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最右恢复部分功能 内容将全面升级

4月23日消息,最右APP官网微博称,目前App已恢复大部分功能,但由于还在进行持续的技术优化,部分功能及内容暂时还无法使用和浏览。

1555928419524312

 

据悉,目前最右APP在各大应用商店也暂时无法下载。最右方面表示,恢复后会第一时间通知用户。

2019年4月1日,社区产品“最右”App近期全网下架,目前在手机应用商店已无法下载。对此,最有在其官方微信发布公告称,最右在技术和社区管理方面遇到了很大的挑战,决定从内容和技术层面进行全面升级。

此前,在2018年,最右APP因擅自从事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遭到三次行政处罚,累计被罚21000元。

最右是一款运行于移动平台的网络信息类软件,也是一款汇集各种幽默搞笑话题的APP,2014年12月1日,由百度手机助手首发。此外,最右母公司还孵化了另一款社区产品——皮皮搞笑,与内涵段子内容定位十分相似。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