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华谊兄弟:拟转让英雄互娱股权收益 融资10亿元

【TechWeb】4月23日消息,华谊兄弟发布公告称,因实际融资需求,拟与中泰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签署《股权收益权转让及回购合同》,中泰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拟通过设立“中泰·渝泰4号单一资金信托”受让公司持有的英雄互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雄互娱”)20.17%股份的股权收益权,转让价款总额为人民币10亿元,转让期限为自支付转让价款之日起一年,在转让期限内公司回购上述英雄互娱股份的股权收益权。

公告显示,公司关联自然人王忠军、刘晓梅、王忠磊、王晓蓉拟对公司上述交易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期限一年,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0亿元,本次担保不收取担保费用。上述股权收益权转让及回购、关联自然人提供担保的具体情况以最终签署的正式合同为准。

此外,公司拟以持有英雄互娱20.17%的股份就公司与中泰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的融资事项提供质押担保并签订《最高额质押合同》,担保期限一年,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0亿元,上述质押担保的具体情况以最终签署的正式合同为准。

公告显示,2018年前9个月,英雄互娱营业收入为8.59亿元,营业成本为2.32亿元,利润总额为4.63亿元,净利润为4.26亿元。截至2018年9月末,英雄互娱资产总额51.9亿元,负债总额为5.47亿元,净资产46.43亿元。(周小白)

3626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