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哈啰顺风车出资5亿元建立顺风绿色出行基金

【TechWeb】4月24日消息,哈啰出行官方微博公布了哈啰顺风车负责人江涛致用户的一封公开信,信中提到哈啰顺风车将出资5亿元建立“顺风绿色出行基金”,提升产品体验。

公开信显示,五一小长假期间,4月30日到5月4日免收平台服务费;乘客体验顺风车,享受最低5折优惠;即日起至2019年5月31日,车主分享空座单单可获现金补助。(周小白)

以下为哈啰顺风车公开信全文:

致顺风车用户的一封信

大家好:

我是哈啰顺风车负责人江涛,上周的一封公开信引起了很多用户的关注,我非常认真的看了大家的评价。

顺路车主太少、推广力度不够、产品体验不完善,这些意见都是很中肯的,我和团队都听到了。

整个团队在这段时间都自愿996来解决问题,尽全力快速提升产品体验。

更多的用户表达了对我们的期待,希望哈啰能大力投入把顺风车这个业务做好,让更多的车主可以到平台上分享空座降低用车成本,让更多用户可以体验到顺风绿色出行。

经过慎重考虑,哈啰顺风车拿出5亿元建立“顺风绿色出行基金”,第一波有三个好消息和大家分享:

1、助力五一小长假,4月30日-5月4日免收平台服务费

2、五一期间乘客体验顺风车,享受最低5折优惠

3、即日起至2019年5月31日,车主分享空座单单可获现金补助

详细情况大家可以通过哈啰出行APP查看

后面我会不定期的通过公众号和大家交流,谢谢。

TIM图片20190424175621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