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高铁旅游更方便了 掌上高铁推出一键全网极速打车

【TechWeb】4月24日,临近五一劳动节假期,想必你已经做好了旅行计划,便利、准时让乘坐高铁出游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现在掌上高铁正式推出了极速打车功能,让你的高铁出行和目的地打车无缝对接,再也不用耗费时间在火车站排队等待打车了。

用户在掌上高铁首页添加行程后,还可以一键使用接送站叫车服务。目前掌上高铁的极速打车业务已接入曹操出行、首汽约车、神州专车、秒走打车四家网约车平台,实现多平台、多车型同时呼叫,并支持实时比价。

TIM图片20190424182535

和其他打车APP不同,掌上高铁“极速打车”集合了多平台多车型,用户可以一键同时呼叫,接单快等待时间少;同时支持实时比价,能快速选择性价比最高的叫车方案。最独特的优势时,掌上高铁还与高铁站停车场合作,让合作网约车平台车辆在高铁站接驳更便捷。

据介绍,目前掌上高铁极速打车正在进行优惠推广,掌上高铁新用户注册即可领取100元打车券礼包,可享受限时5折等优惠折扣。

通过掌上高铁APP使用曹操出行用车服务,用户可享“每单8折,最高减30元”折扣,使用首汽约车可享“单单75折起,最高减20元”的优惠。活动折扣还可以与掌上高铁打车优惠券叠加使用。

TIM图片20190424182556

五一假期高铁出行的小伙伴们,可以考虑薅一下掌上高铁的羊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