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华为概念股涨停 诚迈科技等直线涨停

快讯:华为概念股早盘高开 诚迈科技等直线涨停

华为概念股早盘高开,诚迈科技、星星科技、捷荣技术一字涨停,神州信息涨超7%。

消息面上,5月17日凌晨,华为心声社区转发华为海思总裁致员工的一封信,海思总裁表示,超级大国不留情地中断全球合作的技术与产业体系,做出了疯狂的决定。在毫无理由的情况下,华为被列入了美国商务部工业和安全局的实体名单。

为了兑现公司对于客户持续服务的承诺,华为保密柜里的备胎芯片“全部转正”,是历史的选择。这确保了公司大部分产品的战略安全,大部分产品的连续供应。

海思总裁鼓励员工,“前路更为艰辛,我们将以勇气、智慧和毅力,在极限施压下挺直脊梁,奋力前行!滔天巨巨浪方显英雄本色,艰难困苦铸造诺亚方舟。”

快讯:华为概念股早盘高开 诚迈科技等直线涨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