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Android:现有华为设备仍能正常使用Google Play等服务

【TechWeb】今日,据路透社报道,谷歌暂停了与华为的部分业务,华为将无法获取最新的Android版本操作系统,并且Google将不再对华为提供任何技术支持。

针对这一消息,谷歌中国通过邮件回复新京报记者称,“我们正在遵守这一命令,并审查其影响”。

就在今天下午,Android 官方也在Twitter上回应,对于华为用户,我们能够保证在遵守美国政府要求的同时,保证在现有的华为设备上继续支持诸如Google Play以及通过Google Play Protect提供的安全服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