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微软发布支持Touch Bar的Edge for Mac浏览器 而Edge整体占有率依然惨淡

【TechWeb】本月早些时候,微软发布了针对macOS的Edge浏览器,现在从官网可以下载到Edge for Mac的安装包,但只是预览版。据悉,此前微软就在Build大会上透露了一些有关这款浏览器的消息。

微软Edge一直在努力支持Mac键盘以及Touch Bar物理快捷键,包括控制视频媒体的滑块选项。macOS Edge版本中也提供了用于选项卡的圆角,微软计划将同样的用户界面引入Windows版本。

在2002年,微软的IE浏览器已经拥有了桌面电脑95%的市场份额。2015年微软在Windows10里推出了Edge,但Edge并没有太好的市场反馈。目前,Edge在浏览器市场的份额4%左右,而Chrome是65.57%,两者使用数量者相差悬殊。

此外还有消息称,微软目前在构建一个基于Chromium的浏览器,代号Anaheim,以取代现在表现不佳的Edge。想问微软:这样快节奏的取代自己浏览器,真的好么?不但没有延续自家IE的辉煌,反而将其浏览器项目推到市场边缘,逐渐被更简单方便、受人欢迎的开源浏览器项目取代,最终被人们所 忘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