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京东公布与腾讯全新合作细节 将推出深挖微信市场的全新平台

【TechWeb】5月21日消息,在今天举行的京东618全球品牌峰会上,京东对外公布了与腾讯全新合作的细节,将重点深挖微信市场,拓展低线城市用户。

京东零售集团轮值CEO徐雷介绍,在与腾讯开启的新一轮合作中,京东将利用微信一级入口及微信市场的海量用户等独特资源,打造区别于京东现有场景和模式的全新平台,这将是京东深度挖掘微信市场、拓展三到六线城市用户的重要手段,这项业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上线并不断优化。

此前,京东对外发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信息显示,京东与腾讯续签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腾讯将继续在其微信平台为京东提供位置突出的一级和二级入口,为京东带来流量支持。双方将继续在社交媒体服务、广告采买和会员服务等一系列领域继续展开合作。

据悉,2014年京东与腾讯战略合作后,腾讯就为京东开放了微信一级入口。这个拥有10亿级用户的超级入口为京东带来众多新用户,目前京东有1/4的新用户来自微信。

另外,在此次京东618期间,京东PLUS会员与腾讯视频将实现初步打通,这是双方会员运营合作的重要成果,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和便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