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OPPOK3价格曝光:起售价低于1899元!

【TechWeb】随着OPPO宣布公布K3配置及1X99元起售价后,用户对配置及价格一片叫好。今日OPPO发布的倒计时海报曝出“X<8”, OPPO K3起售价低于1899元。

作为OPPO K系列的最新产品,OPPO K3拥有6.5英寸AMOLED无刘海全景屏、光棱升降摄像头、全新光感屏幕指纹等多项旗舰级创新科技。配置方面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运行内存6GB起步,最高8GB+256GB大内存组合,全系标配UFS2.1高速闪存。更有“游戏黑科技” GameBoost 2.0加速技术, Frame Boost可以根据具体游戏对系统资源的需求,及时合理地调配系统资源;Touch Boost可以大幅提升触摸屏的响应速度, LinkBoost使得网速快人一步。VOOC3.0低压快充技术,即使边玩边快充也毫无压力。

随着发布会的临近,距离OPPO K3新品沟通会还有两天。从OPPO K3已经曝光的配置来看,在千元价位的竞争力十分强劲。众多旗舰级配置搭配1X99元的价格,特别是“X<8”及“当日购机再减100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