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4800万像素大内存手机OPPO A9x今日开售 售价1999元

【TechWeb】今天上午10点,OPPOA9系列再发新品——OPPOA9x,在OPPO官网、京东、天猫等线上渠道正式开售,标配4800万像素主摄与6G+128G大内存组合,内置4020mAh大电池,支持VOOC闪充3.0,售价1999元。

在外观方面,OPPOA9x采用6.53英寸水滴全面屏,屏占比达90.70%,搭配简雅的ColorOS 6界面设计,带来“无界之美”。同时,屏幕玻璃面板采用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

在3D凝光渐变机身背部,OPPOA9x采用了源自宝石的配色灵感,打造曜石黑、冰玉白2种时尚配色,延续了Reno的设计风格,辅以居中垂直摄像头和金色边框,支持后置指纹识别功能。

OPPOA9x背部配备48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AI智能双摄,内置F/1.7超大光圈,配合像素四合一技术,用户可以通过超清夜景2.0在夜晚轻松捕捉更多细节。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支持AI智慧美颜。

在配置方面,A9x搭载的是联发科P70处理器,6GB+128GB内存,同时,OPPOA9x配备了4020mAh大电池。此外,VOOC闪充3.0的加入也使A9x的大电池可以快速充满。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