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华为系统今秋面世 余承东聊天截图曝光自研系统

IT之家 5月21日晚间,一张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知名互联网人方兴东组建的老友群中的聊天截图曝光,余承东在群中透露,华为的自研操作系统最快今年秋天、最晚明年春天将面市。

余承东还透露,华为的OS打通了手机、电脑、平板、电视、汽车、智能穿戴,统一成一个操作系统。并且,华为的OS还兼容全部安卓应用和所有Web应用,而且如果安卓应用重新编译,在该系统的运行性能提升会超过60%。

余承东表示:“我们愿意继续使用谷歌和微软,但没有办法,被逼上梁山啊!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余承东在聊天中还透露,任正非夫人及儿子从2012年之后,只用华为手机。他大女儿孟晚舟和小女儿有苹果手机,但晚舟主用华为手机。“小女儿我平常见到她时,看到她拿的是华为手机,包括前年国庆节我去美国时在她校园里见到她,看到她拿的还是华为手机。”

相关报道:

华为自主研发操作系统曝光 内部代号“Project Z”

荣耀总裁:产品不受美国禁令影响 四季度将推5G手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